Friday, August 13, 2010

如果。。。

如果我有一台时光机
我希望能回到过去
回到那没有烦恼的从前

如果我是有钱人
我不会让我父母继续工作
我要让他们住好穿好的
可是我发现越是有钱的人就越吝啬
所以我要确保自己不可那样
而且能帮别人的就尽量帮

如果我吃不胖
一天24小时我要吃个不停
想吃什么就吃什么
各种食物都要试要尝
最好是把自己撑得饱饱的

如果有人给我3个愿望
我会告诉他:“不,给我一个就够了”
然后开始许愿说:“ 我要更多的愿望!”

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死去
我希望自己能流芳百世
我不要下地狱,我要去天堂
希望自己在这世界上是有成绩有贡献的
好让我到天堂时,对上帝是有交待的

如果你觉得对我有什么不满
请你直接告诉我
我会尽量纠正自己
人类是没有完美的
我不希望自己做错了事时被蒙在鼓里自己却不知道

如果你知道有什么办法
能救一下我这坏了的鼻子
阻止那源源不绝像水龙喉的鼻涕
请你一定要告诉我!!
因为在我写这篇文章时正流个不停!


xOx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